活動訊息

回列表

疫情嚴峻,學校相關配套措施,請家長務必詳閱並配合。感謝!!

2021/05/16

各位家長平安

肺炎疫情雖然日趨嚴重,但是寶貝的學習卻不能中斷!我們相信,只要大家齊心協力,全力防疫,一定能安然度過本次危機,讓寶貝重新擁有安全、快樂的學習環境!以下幾點需要家長全力配合

1.如非必要,請勿進入校園,進入後請勿逗留,應盡速離開。

2.進入校園需全程佩戴口罩,如額溫超過37.5度,請勿進入校園。

3.進入校園僅限接送寶貝及必要之繳費業務,學校飲水機及廁所恕不外借。如係接送寶貝者,請勿進入室內;如係辦理必要之繳費業務者,進入室內僅限辦公室區域,並應配合實名制、全程配戴口罩、酒精消毒雙方及量測額溫,如額溫超過37.5度,嚴格禁止進入室內。

4.每天於寶貝上學前務必幫寶貝量測額溫並登記於連絡簿上,如果超過37.5度,應立即就醫,切勿上學。

5.每天放置五個口罩於寶貝書包,以利更換使用。在寶貝上學前幫忙戴上口罩,並於口罩上寫上寶貝姓名。

6.所有人避免前往公共場所。

7.教導及協助寶貝勤以肥皂洗手。

8.請確實為寶貝的寢具、水壺、漱口杯消毒。

學校將持續加強以下防疫措施

1.每日進行校園消毒,尤其是溜滑梯。負責人:司機。

2.每日進行室內門把及樓梯扶手消毒。負責人:司機。

3.每日進行娃娃車消毒並進行陽光曝曬殺菌。負責人:司機。

4.寶貝進入室內將確實為其量測額溫及酒精消毒雙手,並檢查是否配戴口罩。負責人:行政及值班人員。


5.每日放學後以次氯酸液加強教室內外消毒,並搭配紫外線消毒燈殺菌。負責人:主助教。

6.教室窗戶對角開個小縫,讓空氣對流以維安全。負責人:主助教。

7.老師每天早上、中午及放學前為寶貝量測額溫,如有發燒將立即通知家長帶回就醫。負責人:主助教。

8.至6月底前,暫停每週二~週五之全校晨操活動及幼兒慶生會,避免大量群聚(各班之大肌肉律動正常上課,慶生會由班級個自舉辦)。負責人:主助教。
9.取消不必要之户外教學。負責人:校方。
10.本學期之畢業典禮,屆時依政府規定決定舉辦與否。負責人:校方。

11.嚴格管制人員進入室內。負責人:行政及值班人員。

12.全校師生除午餐外,全程配戴口罩。負責人:全校師生。

各位家長
防疫的事非同小可,防疫的事需要你、我共同努力。我們相信,只要大家齊心防疫,我們還是可以過著正常、健康、快樂的生活。
謝謝大家的配合!

新衛斯理 執行長 何堂愷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