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
回列表

2022虎年祝福-龍騰虎耀‧吉祥如意

2022/01/28

親愛的家長,大家好:    

   春節將至, 首先跟大家拜個早年,祝大家龍騰虎耀‧吉祥如意‧春節愉快‧闔家歡樂!! 學期已接近尾聲,感謝您在2021年裡對學校各項活動的支持、肯定與配合,也感謝您給予我們珍貴的支持、理解和信任!

   寶貝的成長、學習是生活中一連串的探索和不同經驗的累積,而提供寶貝們一個安全、舒適、寬廣的學習環境與多元、豐富的學習內容正是學校秉持的一貫理念。我們很高興,在寶貝們這段成長過程中,能和您一起見證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點滴瞬間,並用最真誠的情感與您一同分享。您的信賴和我們的努力,是寶貝們學習過程中的重要鷹架,我們期盼與您在新的一年繼續攜手前進,共同陪伴孩子成長與學習!

    本學期將在元月28日結束,2月1日為新學期的開始,2月7日正式上課。近日因疫情升溫,春節期間也請大家務必落實防疫工作,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開心健康的假期喔!最後,再次祝大家春節快樂!身體健康!闔家幸福!在新的一年裡,心想事成、萬事如意!